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记梗

想写个全职和pd101的互换梗,就是全职里的人参加pd101的比赛,101的人去打荣耀kkk
大概想了一下我本命新东方和豆丁的职业设定

崔珉起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我的大本命莲花第一反应就是弹药专家,如果莲花去打荣耀应该会和乐乐的打法很像吧kkk

金samuel
感觉豆丁会非常有冲劲,战斗法师应该很合适。

黄旼泫
军师黄半仙,我感觉是全职里四大战术大师一样的角色,机械师或者术士应该都挺适合,但我个人更倾向机械师,因为大黄是很阳光的感觉哈哈。

姜东昊
看虎子外表的话应该是拳法家或者狂剑士之类的角色吧,但虎子内心其实住着一个小公举哈哈哈哈,所以让虎子做奶会不会有一种意外的反差萌啊,就像我第一眼看新东方的时候以为虎子是rapper洁儿是主唱,没想到完全相反,虎子做牧师也很符合现实啊哈哈哈。

金钟炫
洁儿的性格我认为比较适合阵鬼,能够观察大局并且给予辅助,一个融合团队至关重要的职业。

其他的还没想好…想好了再修改吧。

评论
热度(1)

© 满月出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