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春日桃子酒 01

#棒槌 #OOC #小甜饼 #标题和正文并没有什么关系


崔珉起粉扑扑的小脸此刻涨的通红,他不安地绞着手指,支支吾吾地吐出几个细碎的音节。黄旼炫终于忍不住开口询问,两人的话语重合在一起——

“珉起啊,怎么了?”

“黄旼炫!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让我们把时间拨回到两小时前。

“东昊啊,现在先别喝这么多,旼炫还没回来,等回来做好饭咱们一起喝。”卡咪龟大人耐心劝导。

“啊,他都走了一个小时了,买个菜怎么这么长时间……好饿啊……”姜白虎瘫在沙发上。

“是啊,今天的打歌节目都播完了,好无聊啊。”一旁的郭阿龙帮腔。

“那我们一起找点事做吧,”队长大人发话,“珉起啊!快从房间出来!集合啦!”


“所以,就是转完酒瓶瓶口对着的人需要接受大家的命令,是这个意思吧?”一番讨论结束,钟炫总结道。

姜东昊露出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对的对的,快开始吧!”

第一轮,郭阿龙,败。

崔珉起脑袋一歪,“阿龙哥做五十个俯卧撑吧!”

郭阿龙瞳孔地震,“不可能!做五十个我都没力气吃晚饭了!”

“那就二十个吧。”卡咪龟永远最善良。

然而善良是没有用的,第二轮,金钟炫,败,并且丧权辱国地承包了他们今晚的夜宵。

第三轮,瓶口稳稳地指向崔珉起,他看着姜东昊脸上逐渐浮现笑意,隐隐感到有些不妙。

“珉起嘛,就去跟唯一不在这的旼炫表白吧!”

崔珉起刚想反抗,大门突然打开。

“我回来啦!”

四个人同时转身,一起默契又安静地盯着大黄。

“这…这是怎么了?”


让我们再把时间拨回到现在。

“黄旼炫!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门口的东昊差点笑出了声,钟炫赶紧捂住了他的嘴。

崔珉起吼出这句话后,顿时感觉一身轻松。接下来只需要等黄旼炫找借口拒绝自己后,再笑嘻嘻地告诉他这只是一个大冒险就好了。没错,快拒绝我——

没想到等来的却是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

“好!太好了!珉起啊,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我还以为你对我没感觉呢…早知道我就先告白了…”

什?什么?!

崔珉起的大脑一片空白,耳朵嗡嗡作响,黄旼炫接下来说的是什么他一个字都没听见。

为什么他会答应啊?!


“老婆大人,晚安~”

看完黄旼炫这条短信,崔珉起烦躁地把手机丢到一旁,泄愤一般地踢着自己的被子,仿佛这就是黄旼炫一样。

黄旼炫这个可恶的家伙!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

然而自己到最后也没勇气说出这只是一个玩笑,就这样不明不白地确定了关系。

舍友金钟炫见状转过身担心地问:“怎么了珉起?”

“没!没什么!”崔珉起像一只受惊的兔子,差点从床上蹦起来,赶紧拿回屏幕还亮着的手机,生怕金钟炫看见那条短信。

犹豫半天还是忍不住给黄旼炫发了一条晚安,又在末尾加了一句,“咱们的关系暂时先对队友保密吧。”

几乎瞬间就收到了黄旼炫的回复:“好,珉起想什么时候公开都可以,永远不公开也可以,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过了几秒又有一条简讯传来,“快睡吧,再不睡脸又要变成肿肿的了,明天还要录节目呢。”

我!我才不喜欢他呢!可为什么心脏跳的这么快?

崔珉起躲在被子里偷偷地红了脸。



——————————————————
我不是一个经常写文的人,平时都是在坑里等太太产粮。但是棒槌的文真的好少…明明是这么萌的一对,却没多少人写文,这么想着就决定自产自销了。
不是有人说一定要等到新东方都成为大楼业主才能脱饭么,大概饭新东方都有一种使命感吧(笑
棒槌给我的感觉像忠犬攻和傲娇受,后面会写到他俩的一些梗,如果我能表现出大黄的男友力和珉起的傲娇就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77和大黄在一起时总有迷之傲娇感……

评论(6)
热度(47)

© 满月出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