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春日桃子酒 02

#棒槌 #OOC #小甜饼

回归倒计时D-day6


“珉起呀,咱们一起去吃刨冰吧!”

“哎?!我…我想呆在宿舍。”

“明天的行程上午就结束了,反正下午也没事,就和我一起去嘛。”

“啊……那……好吧。”

“珉起呀,上次阿龙哥说很好吃的那家汉堡店还在吗?”*

“哪里?”

“你不是刚才说想吃汉堡吗,跟着我走就行啦,我请客。”

“珉起,尝尝这个饼干吧。”

“啊…这个我不要。”

“尝一口嘛,”黄旼炫把饼干送到崔珉起嘴边,“就尝一口。”

崔珉起实在被磨得没了脾气,只能乖乖地咽下那块饼干。

“我们珉起最棒了。”看着崔珉起吃下,黄旼炫满意地像只大狗狗一样蹭蹭崔珉起的头。

这可怎么办呀,完全拒绝不了他…

崔珉起在心中默默地叹了口气。


又是一天傍晚,趁大黄整理房间的空档,队长大人召开了紧急会议。“大家有没有感觉到,旼炫最近心情好像格外好啊?”

“你这么一说我也突然觉得他最近很反常啊,今天我把换下的衣服放到卫生间的时候,他居然对我说正好要给珉起洗衣服顺便给哥也洗了吧,以前得被他念叨好久呢。”郭阿龙说。

“昨天晚上我让他帮我买盒蓝莓酸奶他也很干脆的答应了,说要给珉起煮拉面,家里没拉面了正好要去买。这要搁以前可是打死他他都不会下楼的。”姜东昊舔着酸奶盖说道。

“所以——”三双眼睛齐刷刷地盯着崔珉起,“这是怎么回事?”

“不,我不是,我没有!”兔子队长惊慌失措。

正好这时黄旼炫走了出来,郭英敏随口问道:“旼炫,你最近好像很开心呀。”

“嗯,那当然了,因为珉起和我——”

黄旼炫这话还没说完,崔珉起就急忙打断他,“旼炫啊,我想起来我刚刚吃完外卖还没收拾,你可以帮我收拾一下吗?”一双大眼睛pikapika地望着黄旼炫。

“嗯,好啊,我这就去。”老婆大人的话怎么能不听呢?黄旼炫向崔珉起的房间走去。

只留下还心有余悸的崔珉起和沉默的另外三人。


“诶?!你没有告诉他这是个玩笑吗?”

“嘘,小点声,别让其他人听见了。”崔珉起急忙捂住金钟炫的嘴。

金钟炫用眼神示意崔珉起可以放开了,“好好好,我小声说。”

没错,在晚上快要入睡时,崔珉起终于耐不住内心的煎熬和自责,把这件事告诉了自己的舍友金钟炫,想让他帮忙出出主意现在该怎么办。

“我觉得,你还是尽早和旼炫解释清楚比较好,毕竟拖的时间越久对他的伤害越深不是吗?”负责的队长大人说。

熄灯后崔珉起还在反复思考金钟炫的建议,确实这样拖下去不是办法,但要什么时候和旼炫说呢?发短信总感觉不太正式,上次跑到旼炫房间去不仅没说出来还被他搂搂抱抱吃了豆腐……

有了!就明天和他去看电影的时候说吧,电影结束之后一定要解释清楚——



————————————————
这章好像没写什么内容…补一下设定吧,就是参加101之前,我也不知道具体是哪一天kkk
写完会补一个大黄视角的小番外!题目我都想好啦,叫盛夏梅子汤。大黄视角会很反转的哈哈哈,在考虑要不要把秋天和冬天也都写了~

评论(2)
热度(36)

© 满月出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