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春日桃子酒 03

#棒槌 #OOC #小甜饼


崔珉起低头盯着自己的餐盘,仿佛要把餐盘盯出个洞来。黄旼炫还在唠唠叨叨地讲着,要说队里最话唠的人那当属黄旼炫了吧,崔珉起漫无目的地想着,他不敢去看黄旼炫亮闪闪的眼睛,因为只要一对视自己的内心就会有负罪感。

不知不觉思绪就飘到了外太空,话说回来,和黄旼炫“恋爱”的这段时间,他除了搂搂抱抱从没做出过什么过分的举动,而且大部分的费用都是旼炫来付,总是这样自己心里也过意不去,要不等明天自己亲自下厨给他做顿饭——

等等!为什么不知不觉就开始考虑起这种事了!就好像真的谈恋爱了一样!

崔珉起心里一惊,正好这时黄旼炫也在叫他,“嘿,回魂了,想什么呢?”

见崔珉起还在发愣,黄旼炫用手抹掉他嘴边的酱汁,然后舔了舔自己的手指。

小兔子双颊顿时爆红,黄旼炫这个大骗子!不是说自己母胎solo么!那为什么这么会撩!


春末夜晚的风还有着些许凉意,两人慢慢地走在回宿舍的路上,黄旼炫突然停下了脚步。

“呐,珉起,我有件事要和你说。”

崔珉起努力对上黄旼炫的眼睛。黄旼炫双手插着兜,那双盛着星辰大海的双眼此刻正静静地望着他。

黄旼炫变戏法一般手里变出来一条项链,“这个给你。”

“这个,这个是……”

“逛街的时候见你盯着这条项链看了很久,就借口去洗手间的时候买下来了。”黄旼炫微笑着看着他。

“呀!黄旼炫你是傻子么!这条项链这么贵,咱们还没给公司赚钱,平时只有每月固定的生活费,我自己都舍不得,你——”

“我知道我们现在都没什么钱,组合也不火,也没多少人听我们的歌。”黄旼炫苦笑着,“但我想把我现在最好的都给你。以后,我们要写好多好多歌,会有好多好多人来听我们的演唱会,我们在江南区买一栋大房子,领养一个孩子,咱们一起生活。”

“我爱你,崔珉起。”


此刻,崔珉起只觉得夜特别凉,月特别圆,他突然有一种想吻黄旼炫的冲动。

而事实是他的确这么做了。


自从那天晚上之后,棒槌夫夫的相处模式发生了质的飞跃,俩人无形放闪,腻腻歪歪,闪瞎宿舍一众单身狗。

“最近总是见不到珉起和旼炫俩人,不知道都偷摸干啥去了。”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群众郭先生表示。

“虽然我们平时也闹着玩,但总感觉他俩最近无形中散发出了一股基佬的气场。”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群众姜公主表示。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不愿透露姓名的吃瓜群众金盒盒表示。


————————————————

2017.10.19 今天是个好日子!!!

这章早写完了但一直没发,是因为感觉实在有点俗套了,最近又看了很多文,越看越觉得自己写的特别烂…

本来想趁着今天这个大喜的日子完结掉的,结果写到后面开始吵架了,今天好像不太适合看吵架哈,就断在这里吧哈哈哈。

这还是第一次一位发表时紧张到手抖,今儿个敲开心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37)

© 满月出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