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苍山雪 00

黄旼炫是今年新出道的人气组合Wanna One的成员,组合一出道就收获了超高的人气,实打实的是今年的怪物新人。而他作为组合里的主唱,动人的蜜嗓、高级的长相,再加上男亲性格的加持让他圈了不少粉,偶像之路可以说是顺风顺水。

然而连黄旼炫的饭都不知道的是,他们的爱豆其实也是别人的粉,专辑成箱成箱买、宿舍贴满海报、应援打call全套都会的脑残粉,追的还是男爱豆。

黄旼炫追的是2012年出道的一个叫做Nu’est W的前辈团里的成员崔珉起。自从Face里崔珉起以一头金发出道,黄旼炫就对他一见钟情。前几年Nu’est W不火,黄旼炫就是极少一直陪着他们的饭之一。直到今年他们的歌被人发掘,音源逆行,才重新开始活跃在大众的视野里。不过奇怪的是,组合成员可以解释Nu’est的含义,但W是什么意思却一直成谜。

按理说两个当红组合的成员想变熟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打歌期撞上了可以在后台见一见,正巧现在年末各种舞台可以见一见,颁奖典礼见一见,在后台打个招呼换个手机号码,聊着聊着就成好哥们了。但是黄旼炫出道这几个月,爱豆也碰上了好几次,愣是一句话都没说上。


——————————————————
一个脑洞,后面还不知道怎么写……
要是爱心多的话就写,不多就不写啦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42)

© 满月出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