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盛夏梅子汤

#棒槌 #OOC #大黄视角

前文➡️春日桃子酒


世间情动,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碎冰碰壁当啷响。

黄旼炫觉得,若用这句话来形容自己第一眼见到崔珉起时的感觉,那是再贴切不过了。

若是把崔珉起比喻成兔子,那他便一步一步跳进了黄旼炫的心里。

当时崔珉起的自我介绍黄旼炫一句话都想不起来,他只能听见“咚咚”的、宛如擂鼓的、自己心跳的声音。

大概这就是一见钟情吧,他想。

那个人的相貌比星光还耀眼,安静时恬淡的侧脸宛若谪仙,面对成员时又比谁都疯,总能轻易点燃气氛。

这样的人,谁会不喜欢呢?


随着最后一位成员——来自LA的Aron的到来,Nu’est也逐渐成型了。渐渐地,黄旼炫发现,似乎不止自己一人对珉起青眼有加,三句话不离珉起的大哥、唯一可以和珉起达成互选的钟炫、一贯直男但对珉起也会细腻的白虎,似乎都是自己的潜在情敌。

不止是在成员之间,在外面珉起也总是最先得到别人的注意,拥有着最高的人气和偶运会上最多的小纸条。

……虽然小纸条都在他苦口婆心“组合还在上升期不能谈恋爱”的唠叨中被丢掉了。

但每当他看着珉起和其他成员的互动,心里总会酸酸地想,原来我对珉起来说,也不是特别的那一个呀。

尤其是想到,总有一天珉起也会恋爱,和一个女人结婚,组建自己的家庭,他就无比真情实感地嫉妒起那个并不存在的人来。

黄旼炫是母胎solo,从小到大从未动过心,自然不知道自己是喜欢女生还是喜欢男生,但他觉得,他可能既不喜欢女生也不喜欢男生。

他只喜欢崔珉起。


在某天黄旼炫实在没忍住问虎子“你是不是喜欢珉起”时得到直男式的强烈反对后,他把自己憋了好久的“少男心事”都讲给了姜东昊听。
“哪怕是假的也好,真想听珉起亲口说一次喜欢我呀。”黄旼炫作总结陈词。

“可我也没追过人,更没追过男人……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啊。”姜东昊挠头,“哎等等,假的也可以?那我倒是有个主意……”


事情果然按照他们预想中那样发展了,当听见珉起红着脸说喜欢自己的时候,黄旼炫开心得魂都要飞出来了。

此生无憾啊,他摸着心口想,哪怕这是假的。

但令他没想到的是,珉起居然没有向他解释,两人居然就这样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成为恋人后的每一天都像做梦一样,黄旼炫生怕哪天珉起就会戳破他的幻想,对他说“其实这只是一个玩笑”。所以即使在自己快控制不住想吻上崔珉起的嘴唇、把他压在身下做这样那样的事情的时候,也只是忍着在半夜喊着珉起的名字打打手枪。

因为他知道,珉起不是真心地喜欢着自己,他不能趁这个机会占他的便宜。


黄旼炫实在非常气愤,偶然间瞟了一眼崔珉起的手机,却看见明明是来自LA的绅士郭英敏,居然给自己的小兔子发短信说想一起排练trouble maker!还让珉起跳泫雅的part!这安的什么心真是一看便知。

只能先发制人邀请珉起出去,这样珉起先答应了自己就只能拒绝大哥了,自己不愧是黄诸葛,真是绝顶聪明,黄旼炫心想。

而令他更为开心和不知所措的是,他的小兔子竟然在今晚主动吻了他。

当崔珉起的唇贴上来时,他先是大脑一片空白,两秒之后他反应过来,便主动撬开崔珉起的唇舌,加深这个吻。

自己的小兔子真是太可爱了,主动后却又不好意思的表情,四处飘飞的慌乱眼神,和脸上不自觉飞起的两片红霞,都令黄旼炫口干舌燥。

他是不是也有点喜欢上我了呢?


游戏分组时不是没察觉到崔珉起盯着自己的眼神,黄旼炫只能装作没看见望向别处。

当崔珉起站在自己门口约他出去时,天知道黄旼炫有多想答应,然而看到珉起背后给自己使眼色的东昊,只能拼命压下情不自禁上扬的嘴角,用尽自己毕生的演技冷漠地说:“我下午还有事。”然后赶紧关上房门,生怕下一秒就反悔。

黄旼炫也不是没感受到崔珉起最近频率明显提高的肢体接触,因为平时都是自己主动,崔珉起主动黏上来的次数那可是少之又少分外宝贵,而这其中屈指可数的几次全都集中在这几天了。崔珉起微微仰头注视别人这个动作可是妥妥的直男斩,连姜东昊这个笔直笔直的钢铁直男都会忍不住脸红,更别提黄旼炫了。每次崔珉起挂在他身上微微抬头看他,他都会浑身燥热,不自觉地变得僵硬,只能赶紧跑回房间冲个凉水澡清醒一下。

“哎你这人怂不怂啊,这样就受不住了,这怎么能成大事!你看看我,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小意思。”姜东昊一边往嘴里塞面包一边说。

黄旼炫翻了个白眼:“那下次你在节目里和珉起玩pocky game的时候可千万别再脸红了。”


“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想和你过一辈子的那种喜欢。”

该如何形容现在的心情呢?不像他第一次骗珉起说出喜欢时心里像在放烟花一样的惊喜,黄旼炫心想,若是要比喻的话,更像是海盗费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不老泉那样纯粹的喜悦,像是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得到了自己的宝藏。

从此时此刻起,就是我们的余生了。

他说好。


————————————————

一个大黄套路77的故事,可怜我的傻儿子被人骗了还得给人数钱…

微博@PinkyRen77求互粉~大家来一起磕扭呀~

评论(3)
热度(53)

© 满月出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