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春日桃子酒 04

#棒槌 #OOC #小甜饼


因为临近回归期,最近的行程便是不停地练习练习再练习,大家都过着练习室和宿舍两点一线的生活。在公共场合两人都比较收敛,只有晚上崔珉起才会偷偷跑到黄旼炫宿舍玩一会。

至于对成员们公开,崔珉起也不是没有想过,他不是不在意黄旼炫,也不是害怕成员们会用异样的眼光看他,因为他知道成员们都不是那样的人。他只是自己的拖延症犯了,于是就不自觉地拖着了。

然而拖延症总是要承担后果的,这造成的严重后果就是,不知情的姜东昊在采访中说秃噜嘴了。

“成员们平时在宿舍里都有什么有意思的活动呢?”MC姐姐问道。

“我们啊,平时特别喜欢在宿舍玩捉迷藏,结果有成员不小心把浴室的门卸下来了,所以有段时间我们只能开着门洗澡哈哈哈*……对了之前真心话大冒险,珉起输了还被罚去和旼炫告白了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在这一秒仿佛突然凝固了,黄旼炫阴沉着脸,不知道在想什么,崔珉起的小脸登时变得煞白,金钟炫闭上眼睛,心里暗道坏了坏了,郭英敏则是疑惑地挠了挠头发。

为了防止出现放送事故,金钟炫急忙把话题圆了过去,只是后半段大家讨论的气氛明显没有之前那么热烈了。


采访结束后,大家刚回到待机室,崔珉起就急忙拉过黄旼炫,“旼炫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你还有什么好解释的?”黄旼炫的声音不带一丝温度,崔珉起从未听过他用这样的语气对自己说话,顿时感觉如坠冰窖,身体里都渗出些凉气,一时间竟被吓得不敢开口。

“事实就是,你骗了我。这些天看我真心实意的对你好,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可笑?”

“没有!旼炫,我发誓,我绝对没有这么想过……”

黄旼炫冷冷地打断他,“别说了,我现在不想看到你。”


事情进展到了这一地步,再迟钝的人也能发觉出不对劲了。但两人之间的事,需要当事人亲自解决,其他人也帮不上什么忙。

崔珉起感觉两人的角色像倒了个,每次节目游戏环节进行分组,他刚想开口说旼炫咱们一组吧,黄旼炫已经跑去找金钟炫了;回到宿舍他问黄旼炫要不要出去玩,得到的回答永远都是“我还有事”,但他明明一下午都窝在房间里不出门;面对自己难得主动投怀送抱的肢体接触,他的身体总是不自觉地变得僵硬……

“黄旼炫,我要找你谈谈。”一下舞台,崔珉起就把黄旼炫堵在了试衣间。

“我…我还要换衣服,你先出去吧。”说着便把崔珉起往外推。

“咱们以前换衣服什么时候避嫌过!黄旼炫,我以你男朋友的身份命令你,我要和你谈谈!”

此话一出,两人都愣住了。半晌,黄旼炫才开口,“我们还是恋人关系吗?”

崔珉起急忙道:“当然是啊!我们又没说分手!”

黄旼炫看向一旁:“既然当初的告白都是玩笑,那在一起便当不得真了。我们从来没在一起过,以前是同事关系,以后……”

“不是的!我是认真的!”崔珉起大喊道。

“我承认这件事的开始是一个恶劣的玩笑,是我的错,都是我不好……但在那个晚上,就是我第一次吻你的那个晚上,”崔珉起的眼眶红红的,“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想和你过一辈子的那种喜欢。”

“其实我根本不想做什么人气成员,我想要大家一起红…”*

“你和我吵架、发脾气都可以,就是不要分手,不要躲我,行吗?”

话音刚落,崔珉起便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好。”头顶上传来闷闷的声音。


金钟炫从未如此真情实感地盼望着,要是崔珉起和黄旼炫永远不和好就好了。

刚刚冲完一个热水澡,美滋滋地钻进被窝,拿起床头的漫画书,正准备和漫画大人来场约会。

黄旼炫推门进来,“我刚逛超市的时候买到了新鲜的芒果,要不要吃?”

金钟炫刚想开口回答“要”,一块芒果就进了崔珉起的嘴里。

好吧其实我也不是那么想吃芒果,况且芒果汁会弄脏我的宝贝漫画书的。金钟炫气呼呼地想。

正准备再次投入到漫画的怀抱中,耳边就传来了两人的调笑声、打闹声和意味不明的水声。
金钟炫实在忍无可忍,对着床尾正吻得难分难舍的两人大吼道。

“你们给我出去——!”


————————————————

这篇总共就很短很短的小短篇终于被我拖了这么久分了这么多章写完啦!之后还会有大黄视角的番外kkk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因为新东方五只终于同框啦,同框即是糖~

评论
热度(37)

© 满月出逃 | Powered by LOFTER